人民網>>體育>>滾動

(排球)越南國際女排賽中國江蘇晉級決賽

2013年07月19日23:27    來源:新華社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排球)越南國際女排賽中國江蘇晉級決賽

  新華社河內7月19日體育專電(記者楊威 阮氏翠櫻)2013年越南國際女排錦標賽19日進行了兩場半決賽,東道主越南隊和中國江蘇隊擊敗各自對手晉級決賽。

  在剛剛結束的一場半決比賽中,東道主越南隊與中國山東隊苦戰五局,最終以3:2的比分取勝並晉級決賽。越南隊是在以23:25和20:25先失兩局的不利局面下,以28:26、25:12和15:13的比分連勝三局實現逆轉。

  而在另一場半決賽中,中國江蘇隊直落三局,順利贏下與哈薩克斯坦隊的比賽,取得另一張決賽入場券。三局的比分分別是25:10、25:16和25:15。

  在稍早前進行的第五、六名比賽中,澳大利亞隊以3:2戰勝泰國隊,獲得第五名。比賽的前兩局,澳大利亞隊以25:16和25:15獲勝,然而在第三、四局比賽中她們被頑強的泰國隊以兩個25:22將比分扳平。決勝局中,澳大利亞隊發揮穩定,以16:14取勝。

  越南隊20日將與中國江蘇隊爭奪本次比賽的冠軍,而哈薩克斯坦隊和中國山東隊將爭奪第三名。(完)

(來源:新華社)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