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中國女水首戰大勝南非 超大分差對手沒帶來威脅

記者 劉艾林

2013年07月22日10:58    來源:北京青年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中國女水首站大勝南非 超大分差對手沒帶來威脅

  在北京時間昨天傍晚結束的巴塞羅那世錦賽女子水球小組賽首戰當中,中國隊以17比2的懸殊比分狂勝南非隊,迎來開門紅。其中隊中核心隊員10號馬歡歡一人就貢獻了5粒進球。

  在上屆上海世錦賽上,中國隊最終獲得了亞軍,一舉躋身世界強隊之列。在不久前的北京世界水球聯賽上,中國隊又第一次拿到了世界冠軍稱號,而南非隊則是上屆世錦賽第15名。兩隊實力差距較大,南非隊沒能在比賽中給中國隊帶來任何威脅。技術統計顯示,中國女子水球隊33次射門17次命中,在進攻成功率方面高達52%,遠遠領先於對手。中國隊的俄羅斯籍教練亞歷山大·克雷門諾夫認為,盡管比賽贏得比較輕鬆,但也很有意義,對於隊員逐步調整狀態下一戰迎戰強敵澳大利亞非常有幫助。

(責編:張帆、楊磊)

相關專題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