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黃雪辰花游摘銀創歷史 陳若琳司雅杰十米台晉級

2013年07月25日06:09    來源:中國新聞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黃雪辰花游摘銀創歷史 陳若琳司雅杰十米台晉級

  中新社巴塞羅那7月24日電 (記者 高凱)23歲的黃雪辰24日在世錦賽花樣游泳單人自由自選決賽中摘得銀牌,取得了中國選手在該項目的歷史最好成績。

  黃雪辰曾經在2011年世錦賽拿到單人技術自選銀牌,兩天前,在本屆賽會再奪該項銀牌,但在單人自由自選上,中國選手的最好成績是孫文雁在上屆世錦賽獲得的第三名。

  共有12名選手參加今晚的決賽,最具奪冠實力的俄羅斯名將羅馬什娜第九位出場,她在比賽中發揮完美,以一套集技術難度和藝術表現力於一身的高水平節目,得到了97.340分(技術分48.700分,藝術印象分48.640分)。

  中國選手黃雪辰緊隨其后登場,她表演的主題音樂是《歌劇魅影》,整套動作難度大、極富張力,最終黃雪辰憑借出色的表現,得到了?95.720分(技術分47.780分,藝術印象分47.940分),位列羅馬什娜之后獲得銀牌,突破了中國隊在該項目的世錦賽歷史最好成績。

  跳水比賽今天沒有產生金牌,在女子十米跳台預賽中,中國選手陳若琳攜小將司雅杰出戰,陳若琳第四輪出現失誤,終位列第三晉級,首次參加世錦賽的小將司雅杰憑借穩定出色的發揮,頭名挺進半決賽。

  隨后的半決賽,二人狀態互換,司雅杰動作完成出現起伏,陳若琳得以穩定發揮,結果奧運冠軍陳若琳最終第一位晉級決賽,新人小將位列第三。該項決賽將在明天晚間進行。

  在男子水球第二輪小組賽中,首戰負於強敵匈牙利的中國隊迎來澳大利亞,結果中國隊以7比9不敵對手,以兩連敗的成績小組墊底。(完)

(責編:張帆、楊磊)

相關專題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