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體育專題>>2013游泳世錦賽

游泳世錦賽 黃雪辰再獲花游單人銀牌

2013年07月26日11:08    來源:青島日報    手機看新聞

據新華社巴塞羅那 7月24日電 四天前贏得花樣游泳單人技術獎牌的三名選手,當地時間24日又如出一轍地奪得單人自由項目的金銀銅牌。其中,“黑天鵝”黃雪辰再奪一枚銀牌,創下中國隊在這個項目上的世錦賽最好成績。

喜歡身著黑色泳衣、演繹《天鵝湖》的黃雪辰展現了她擅於表演的多樣性。當天,23歲的黃雪辰選擇了經典的 《歌劇魅影》作為主題音樂,以令人信服的藝術表現力,超越最受觀眾喜愛的東道主選手卡沃內爾,以95.720分獲得二名。在這個項目上,中國隊此前的最好成績是孫文雁在上海世錦賽上獲得的銅牌。

羅馬申娜以97.340分奪得冠軍,拿到她在本屆世錦賽上的第三金。西班牙人卡沃內爾獲得銅牌。“我對這兩個項目的表現都感到滿意。”黃雪辰說,“我想,我需要四年多才能追上羅馬申娜吧。” 

(責編:實習生 陳蔚、楊磊)

相關專題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