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

孔令輝大氣自責 公開發聲定性已分手(圖)

2013年07月30日09:38    來源:騰訊娛樂    手機看新聞

孔令輝發聲明承認與馬蘇分手:對她關心不夠

孔令輝發聲明承認與馬蘇分手

孔令輝發聲明承認與馬蘇分手:對她關心不夠

孔令輝早年與馬蘇一起參加節目(資料圖)

近日,演員馬蘇與中國女乒主教練孔令輝分手的消息被熱議,28日凌晨,孔令輝發布公開聲明,表示:“從此我們會像親人那樣關心對方,像朋友那樣祝福彼此。”

7月23日,馬蘇突然在其新片《今夜天使降臨》發布會上承認與相戀11年的孔令輝分手並淚洒現場。她說:“自己已經一個人生活有一段時間了。”這段戀情的終結讓網友唏噓不已。

孔令輝聲明原文如下:

很多朋友一直非常關心我和馬蘇的事情,為我們最終沒能走到一起感到遺憾。馬蘇是一個開朗、善良的女孩,過去的日子,我們付出了最真摯的感情,攜手度過了很多美好的時光。但因為最近幾年各自忙於事業發展,聚少離多,失去了很多時間和精力去經營維系這段感情,特別是我,平時對她的關心和溝通不夠。經過深思熟慮,我們決定停止這段愛情長跑,從此我們會像親人那樣關心對方,像朋友那樣祝福彼此。最后,感謝大家這麼多年來對我們的關愛和支持。

(責編:楊磊、張帆)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