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爆料中超引援有人吃回扣? 李章洙:子虛烏有

2013年07月30日15:36    來源:新民晚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爆料中超引援有人吃回扣? 李章洙:子虛烏有

  某專業體育報紙昨日刊文稱,曾在中國執教多年的李章洙稱中超引援黑幕多多,並點了四家俱樂部的名。一石激起千層浪。

  該文中寫道,李章洙表示:“有些俱樂部買個外援花了老板1000萬元,有三四百萬是落到俱樂部領導和經紀人的口袋裡。這樣的做法很不應該。球隊想拿到好成績,必須要花錢,但花錢並不等於能拿到好成績,中超並不缺少和恆大一樣肯花錢的俱樂部,但為什麼成績不如恆大,錢都用到哪裡去了,沒人能說個明白,國安、魯能、舜天、富力都是這樣。”

  文章刊出后,被各大網站轉載,並將“中超引援存內幕”列至標題,引發網友熱議。針對李章洙的言論,四家被點名俱樂部通過官方網站和微博發表聲明,認為報道嚴重失實,對俱樂部形象造成不利影響,要求媒體停止侵害行為,俱樂部保留追究法律責任的權利。

  昨晚,李章洙在採訪中否認了說過中超球隊引援存在黑幕,稱此事完全是子虛烏有,“讓人莫名其妙”。隨后,採訪李章洙的記者回應稱,李章洙在接受採訪時,確實沒有說過上述四家俱樂部有人存在吃回扣的行為,是一些網站轉載時進行了“有選擇的刪節”,導致讀者產生誤會。

  此文一出,多數球迷傾向於相信中超引援有潛規則。

  (陶邢瑩)

(來源:新民晚報)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