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綜合>>羽毛球

觀眾追捧組委會保駕 超級丹享受“超級待遇”

蘇荇   實習生 韓超

2013年08月06日15:37    來源:羊城晚報    手機看新聞

這估計是羽毛球世錦賽最火爆的一場首日比賽,因為林丹的現身,球迷中午頂著高溫排隊一個多小時買票進場。賽后從賽場到新聞發布廳短短100米的距離,組委會先后出動三批、近40人的保安和志願者團隊來護送林丹。“超級丹”駕到果然聲勢駭人。

此次世錦賽由於是林丹倫敦奧運會后第一次在國際大賽上亮相,球市比往常火爆得多,能夠容納9000人的球館上座率達到了一半。中午12時,仍有不少球迷冒著高溫在球館外排了一個多小時的隊買票。

球場內,同樣因林丹而躁動。按照排序,林丹的比賽接在一場女雙之后進行。結果女雙比賽剛結束,林丹還沒進場,只是站在場邊的一塊大擋板后,已經引起全場一陣騷動。

在賽后採訪上,組委會還給林丹特別待遇。由於此前李宗偉賽后引起眾多記者圍訪,預料林丹賽后混採區更是爆棚,在與記者溝通后,組委會臨時將新聞工作間旁的一個會議室改為採訪室,林丹接下來每一場賽后都會在這裡接受採訪,按照過去歷屆大賽的慣例,一般只是到半決賽、決賽后選手才有這樣的待遇。從賽場走到會議室短短百米的路程,組委會也嚴陣以待,當林丹在混採區接受央視採訪時,組委會便先后派出三批各十人的保安團隊進場“護駕”。

在採訪室,拋向林丹的問題也五花八門,當記者走回賽場時,接著林丹上場的諶龍剛剛結束比賽走進混採區,要知道,那場比賽耗時26分鐘,也就是說林丹的這場發布會也進行了近半個小時之久!

(責編:實習生 陳蔚、楊磊)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