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綜合>>網球

WTA辛辛那提賽 李娜衛冕難度大

孫嘉暉

2013年08月13日09:42    來源:廣州日報    手機看新聞

多倫多賽不敵科斯蒂亞止步4強,李娜遭受北美硬地賽季的首場失利,雖然賽后依舊用調侃老公姜山舒緩壓力,但這對於她解決情緒管理問題並無太多幫助。北京時間今天凌晨,總獎金額為236.9萬美元的WTA超五頂級巡回賽辛辛那提賽將揭開戰幕,李娜以衛冕冠軍的身份亮相,她和世界第一小威廉姆斯以及世界排名第4的A-拉德萬斯卡、溫網冠軍巴托麗同被分在上半區,衛冕難度相當大。

新一周世界排名,李娜維持第5不變,她也以5號種子身份出戰辛辛那提賽。李娜首輪輪空,次輪可能遭遇捷克名將扎科帕洛娃,如果順利晉級,第3輪等待她的可能是9號種子、德國猛女科貝爾,之后是4號種子拉德萬斯卡。如果能夠從眾多強手中突圍,李娜還要和小威爭奪決賽席位。

(責編:實習生 陳蔚、楊磊)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