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社區盾杯莫耶斯奪紅魔首冠 全隊低迷范佩西救主

2013年08月13日09:37    來源:新京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社區盾杯莫耶斯奪紅魔首冠 全隊低迷范佩西救主

  季前熱身賽表現低迷,來到社區盾杯的紅魔終於表現得正常了。昨晨,憑借著范佩西的兩粒進球,曼聯2比0擊敗維岡競技,莫耶斯迎來統領曼聯后的首個冠軍獎杯。

  曼聯在新賽季的首項錦標來得非常輕鬆,開場后第一次射門就轟開對手大門,進球者正是上賽季風光無限的范佩西。下半時戰局陷入僵持,又是范佩西梅開二度。值得一提的是,這是范佩西第7次攻破維岡競技的球門。

  曼聯兩球取勝,斬獲隊史第20座社區盾冠軍獎杯。BBC贊揚說:“范佩西想告訴我們,紅魔依然是冠軍的最有力競爭者。”范佩西表示,這個冠軍只是新賽季5個冠軍目標中的第一個。

  正如《每日郵報》所說,這場比賽讓球迷們意識到弗格森時代真的過去了,因為坐在曼聯教練席上的是莫耶斯,隊長維迪奇舉起獎盤后也第一時間遞給了新任主帥。但莫耶斯在賽后強調,這個冠軍應屬於弗格森,“如果沒有他帶隊奪得上賽季英超冠軍,這個冠軍也不存在。”

  (范遙)

(來源:新京報)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