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體育專題>>2013羽毛球世錦賽

點滴治療身體已無大礙 李宗偉告別廣州回國

2013年08月13日09:06    來源:廣州日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李宗偉告別廣州回國

  李宗偉在男單決賽上退賽,被緊急送往醫院接受急診。記者 廖藝 攝

  李宗偉羽毛球世錦賽男單決賽上受傷退賽,被緊急送往組委會指定的廣州市第十二人民醫院接受急診。昨天,記者從廣州市第十二人民醫院副院長、主任醫師於鋒處了解到,李宗偉已於入院當晚11時許出院,經過檢查治療,他的身體已經沒有大礙,隻要回國后靜養一段時間即可。昨天上午9時,李宗偉乘坐朋友的寶馬座駕,借道香港回國。

  據悉,男單決賽結束后,李宗偉被緊急送往醫院檢查治療,當場給出的診斷是“運動過度,造成抽筋”。於鋒表示,李宗偉出現肌肉痙攣症狀,但筋骨並無問題,我們通過靜脈注射葡萄糖為他補充能量,並沒有使用CT等大型檢查設備,應該沒有大礙。

  據知情人透露,李宗偉已於當天晚上11時出院回到下榻酒店。李宗偉原打算昨天前往杭州訪友,但臨時取消。(孫嘉暉 陳建族)

(責編:胡雪蓉、楊磊)

相關專題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