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體育專題>>郭晶晶結婚生子

霍啟剛宣布郭晶晶產子 體重3.3公斤母子平安

2013年08月27日12:44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手機看新聞
郭晶晶與丈夫霍啟剛
郭晶晶與丈夫霍啟剛

人民網8月27日電(胡雪蓉) 北京時間8月27日中午,霍啟剛通過微博報喜,宣布妻子郭晶晶已於今早生下一子,體重3.3公斤,母子平安。【專題】

霍啟剛在微博中寫道:“親愛的朋友們: 我和晶晶的兒子已經在今天早上出生了,體重3.3公斤,母子平安健康! 小生命的順利誕生,我們感到非常開心,家人亦感到無比的喜悅!非常感謝醫護人員對我們的悉心照顧和關懷! 我們衷心感謝各位傳媒朋友及親朋好友們的關心和祝福,稍后我們會向大家發送照片!祝大家生活愉快,身體健康!”

霍啟剛通過微博報喜

2012年11月8日至11日,郭晶晶與霍啟剛在香港以及廣州舉辦三場盛大婚禮。今年4月,香港媒體爆出郭晶晶懷孕的消息,霍震霆面對兒媳懷孕的消息大笑回應,默認了喜訊。隨后,霍啟剛母親朱玲玲也承認了郭晶晶已經懷孕的消息。之后,霍啟剛也默認了妻子懷孕的喜訊。

媒體曝郭晶晶大肚游泰國照片

早在三個月前,媒體就傳出了霍家為郭晶晶准備的各項措施。報道稱,霍家大宅已經開始增建萬尺(約1千平方米左右)嬰兒樂園,不少裝修工人出入,園丁正加緊修剪外牆草坪,單嬰兒房都有近百平米。霍啟剛好友透露:“啟剛同晶晶第一次為人父母,樣樣東西都會緊張。因為晶晶是運動員出身,啟剛打算加建嬰兒泳池、小型體操場同運動場。”

 

(責編:胡雪蓉、張帆)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