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本網原創>>人民日報

2:2結果早在預料之中 全運足球賽場疑現“默契球”

本報記者  陳晨曦  劉碩陽

2013年09月06日07:06    來源:人民日報    手機看新聞

2︰2,這是9月5日十二運會男子U20小組賽最后一輪遼寧隊與上海隊比賽開始之前“最熱門”的比分猜想,因為,隻要兩隊打出這個比分,就可以擠掉另一個競爭對手四川隊,攜手晉級四強。

上半時比賽,兩隊進攻均打得有聲有色。遼寧隊攻入一球,兩次擊中門柱,還有一次破門被判越位在先﹔上海隊頂住遼寧隊的攻勢之后反擊凌厲,15分鐘內兩次破門將比分反超。

然而,這場進球大戰在下半時開場遼寧隊將比分扳為2︰2之后戛然而止。此后,兩隊似乎再無進攻欲望,遼寧隊隻奉獻了一腳射門,上海隊更是交出了下半場零射門的數據。伴隨著全場球迷的“假球”呼喊,主裁判補時1分鐘,匆匆結束了比賽。

四川隊的主教練孫博偉表示,遼寧隊和上海隊踢出這個比分在他的“意料之中”。四川省足球運動管理中心副主任胡鵬春對這一結果感到悲哀,“賽前,中國足協還專門開會,要求雙方全力以赴,但還是毫無作用。這種影響太惡劣,對青少年球員的成長影響很大”。

賽后,遼寧隊和上海隊都矢口否認雙方踢的是“默契球”。遼寧隊的主教練鄭鐘洙說:“我們是主場作戰,壓力比較大,沒有打出漂亮的比賽,向球迷道歉。”上海隊助理教練張志剛說:“我們是在積極地比賽,只是有些保守。” 

《 人民日報 》( 2013年09月06日 12 版)

聯系本文記者

陳晨曦
[留言][博客][微博]
(責編:張帆、楊磊)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