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技高人膽大!跳傘隊員空中"擺拍"秀身姿(組圖)【2】

2013年10月17日06:34    來源:中國軍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技高人膽大!跳傘隊員空中"擺拍"秀身姿

  國際軍體第37屆跳傘世界錦標賽將於15日在四川邛崍開幕。今天,八一跳傘隊11名參賽運動員在邛崍市體育場進行賽前試跳,絢麗“傘花”輪番綻放,吸引了萬余市民參觀。據悉,在明天的開幕式上,八一跳傘隊還將進行跳傘表演。

  雖然只是練習,但也是選手們向觀眾展示自己、增加信心的舞台。在今天上午的幾次試跳中,無論是個人項目還是集體項目,11名男女運動員都跳得輕鬆而出色。面對記者的鏡頭,他們在離機下躍的瞬間紛紛“秀”出最好的自己,女運動員演繹藍天芭蕾,男運動員玩起了凌波微步,展示了火熱的競技狀態和輕鬆的心態。(來源:中國軍網 李建昭 白先林報道)

 
(責編:楊磊、張帆)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