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內足球

亞冠次回合,韓國首爾FC隊球迷隻有339人

甘慧

2013年10月30日08:40    來源:新聞晨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亞冠次回合,韓球迷隻有339人

亞冠決賽首回合廣州恆大客場與韓國首爾FC隊2:2握手言和后,11月9日,兩隊將在廣州再戰一場,以決定本賽季亞冠冠軍歸屬。

    崔康熙稱向裡皮學習

  10月26日首爾FC隊與廣州恆大亞冠決賽的首回合較量中,看台上出現了前韓國國家隊主教練崔康熙的身影,他此行的主要目的並不是為了看首爾FC隊,而是想近距離向裡皮學習。在接受採訪時,崔康熙直言“此行目的就是觀摩學習世界名帥裡皮的排兵布陣和臨場調配。不應單著眼於恆大華麗的攻擊組合,這支隊伍整體的防守能力一樣優秀。協防、上搶、壓迫性的貼身逼搶,均達到了最高水准。”崔康熙對於恆大的贊賞是全方位的,他說:“盡管恆大客場作戰,不過積極的精神面貌令我印象深刻。特別是0:1落后時,全隊始終果敢進攻,追平並且反超比分,這點做得非常出色。”

  經過裡皮調教的恆大隊員給崔康熙留下深刻印象,“鄭智在中場扮演防守型后腰的角色,盡職盡責。體現出扎實的組織與防守能力,令人刮目相看。孔卡名副其實,作為全隊進攻的節拍器,掌控著比賽節奏,每一腳傳球都極具殺傷力。”

    339名首爾球迷來華觀戰

  28日,首爾FC通過俱樂部官網發布公告:從當日上午10點開始,招募亞冠次回合決賽遠征廣州的球迷助威團。由於廣州恆大決賽主場門票已售罄,因此首爾球迷想赴廣州現場加油,隻能參加俱樂部組織的助威團。為給首爾FC加油,韓國球迷積極響應,上午報名一開放,立刻滿員。2天1夜原定征集153名,3天2夜召集186名,共339個名額,被首爾球迷秒殺一空。

(責編:溫靜、楊磊)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