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內足球

首爾FC擔心被“報復” 今日趕搭早班機

徐楊

2013年11月07日08:44    來源:華西都市報    手機看新聞

兩周前的首回合比賽,廣州恆大在抵達韓國首爾后就開始遭到對手的各種刁難,不僅提供給恆大的訓練場地質量堪憂,居然還匪夷所思地拒絕恆大使用燈光設備,導致恆大沒能進行晚間訓練。盡管裡皮當時曾大度表示,恆大將在廣州“滿足首爾FC的所有要求”,但首爾FC還是擔心被“報復”。

為了避免遭遇刁難,首爾FC在行程上做足工作,將出發時間定為今天8點40分,正點抵達廣州的時間約為11點30分。即使是出現較大的延誤,也能基本保障球隊在羊城夜幕降臨前完成當天的訓練,而不需要使用燈光球場。隻不過這卻苦了首爾FC全隊,今日一大早就要起床奔赴機場。從航班時刻表上看,OZ369是當天首爾飛廣州第二早的航班。

主帥崔龍洙表示,首爾FC在廣州備戰期間將不會提出任何不合理要求。按照亞足聯規定,首爾FC在賽前一天才能進入天河體育場進行踩場訓練,因此今天下午,首爾會按照廣州方面的安排,前往天河體育場副場進行訓練。他們也將遵照亞足聯和主隊的安排,入住官方推薦的東方賓館。 

(責編:溫靜、張帆)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