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綜合

天津女排封訓投入實戰演練 分析並模擬聯賽對手

2013年11月11日15:16    來源:今晚報    手機看新聞

天津女排今日一早再次前往薊縣基地,展開針對新賽季聯賽的第二階段封閉集訓,模擬對手、實戰演練將成為主要的訓練項目。

主帥王寶泉介紹說:“距離聯賽開始還有半個多月的時間,第二階段封訓將主要進行戰術配合,老隊員會練得多一些。我計劃進行12天的大運動量訓練,主要是根據聯賽第一循環的對手展開分析,然后進行針對性的實戰模擬演練。”

本次前往薊縣基地,天津女排也攜帶了聯賽第一循環各隊的視頻資料,主帥王寶泉表示:“資料主要還是全運會時候拍攝的,像浙江隊、八一隊基本上還是原班人馬,福建隊在引進了外援之后實力增強了不少,對她們並不了解,所以在分析對手的同時,我們還是要將自己的戰術配合磨合好,‘以我為主’去應對每一個對手。”

(責編:溫靜、張帆)

相關專題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