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綜合

2013國際排聯女排大冠軍杯賽 強隊捍衛尊嚴

2013年11月14日11:17    來源:華奧星空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2013國際排聯女排大冠軍杯賽 強隊捍衛尊嚴

2013國際排聯女排大冠軍杯賽13日在日本札幌進行了第二輪的較量,巴西、俄羅斯美國三支世界女排傳統勁旅在當天均取得勝利,捍衛了強隊尊嚴。

巴西隊與泰國隊的比賽首先進行。技術細膩、全面的泰國隊在基本功同樣扎實的巴西隊員面前難以施展技戰術特點,而巴西隊則憑借在進攻、發球和攔網三大主要技術環節上的優勢以25比18、25比17和25比17直落三局取得完勝。是役巴西隊副攻阿德尼茲亞和主攻坦達拉雙雙得到全隊最高的14分。

多米尼加隊的德拉克魯茲和裡維拉兩名主攻的左右開弓讓俄羅斯隊的防線經受了不少考驗。不過俄羅斯隊的攔網和強攻勝出多米尼加隊一籌,全隊攔網甚至得到驚人的21分,最終歐洲冠軍以3比1力克對手取得勝利,四局比分分別為25比14、22比25、25比23和25比15。

當天的焦點之戰在晚間的日本隊和美國隊之間展開。在防守頑強的日本隊員面前,美國隊充分發揮了自身網上實力,以兩個25比19先下兩局。即便日本隊通過變陣以25比19扳回一局,但依靠高效的進攻,美國隊最終仍以25比21取勝第四局,主攻拉爾森和接應墨菲在這場得分大戰中各為美國隊貢獻了20分。(中國體育報 蘇 暢)

(責編:溫靜、張帆)

相關專題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