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體育專題>>恆大征戰2013世俱杯

小羅成世俱杯球員追捧對象 身上裝備被對手"瓜分"

2013年12月20日08:14    來源:北京青年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瓜分小羅

  包圍偶像

  喜獲戰利品

  本報訊(記者 杜銳)一記精彩的任意球幫助米內羅競技一度扳平比分,但羅納爾迪尼奧最終還是無法改變自己球隊在世俱杯半決賽落敗的結局。當然球輸了,卻並不妨礙小羅賽后成為被摩洛哥卡薩布蘭卡球員瘋狂追捧的對象。賽后,從球衣到球鞋,小羅身上的裝備都被對手球員“瓜分”。

  比賽結束之后,卡薩布蘭卡的球員立即將羅納爾迪尼奧團團圍住,同自己的偶像熱烈擁抱,如果能夠再得到偶像的球衣無疑是最完美的事情了,不過羅納爾迪尼奧的球衣畢竟隻有一件,這可難不倒卡薩布蘭卡球員的熱情追逐。鏡頭前離奇的一幕發生了,卡薩布蘭卡的球員開始俯下身子去脫羅納爾迪尼奧的球鞋。球鞋被熱情“追星”的對手索要走之后,羅納爾迪尼奧隻能赤腳走在球場上,而后甚至還有卡薩布蘭卡的球員上前扒下羅納爾迪尼奧的球襪“搶走”了護腿板。

  拿到球鞋的卡薩布蘭卡球員顯然非常開心,還在鏡頭前高興地展示著自己的“戰利品”。英國《每日郵報》賽后調侃:“別想著什麼爆冷的勝利了,卡薩布蘭卡球員最開心的還是拿到了那麼珍貴的紀念品。”

(責編:張帆、胡雪蓉)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