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小罗不想离开米内罗竞技 想休假暂时忘掉足球

2013年12月23日07:55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小罗不想离开米内罗竞技 想休假暂时忘掉足球

  (记者 赵焱 陈威华)现效力于巴西米内罗竞技队的罗纳尔迪尼奥21日在世俱杯与广州恒大队的比赛结束后向媒体表示,他希望继续留在米内罗竞技队。

  此前该俱乐部主席卡利尔表示,如果罗纳尔迪尼奥愿意留在球队,他们将与他续约。罗纳尔迪尼奥与俱乐部的合同在今年底到期,他的哥哥兼经纪人负责其转会与否。

  在世俱杯三、四名决赛中,罗纳尔迪尼奥率领的米内罗竞技队战胜广州恒大,他在赛后说:“我没想去除了竞技队外的其他队,现在我想的是休假、暂时忘掉足球。我哥哥将会与俱乐部领导层谈话并确定我今后的方向。”

  在世俱杯与广州恒大比赛中场休息时,许多米内罗竞技队的球迷喊出了“留下来,罗纳尔迪尼奥”的口号。

(来源:北京青年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