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喬治單節18分史蒂芬森三雙 步行者送綠軍3連敗

2013年12月23日16:50    來源:央視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喬治單節18分史蒂芬森三雙 步行者送綠軍3連敗

  北京時間12月23日,步行者主場106-79大勝凱爾特人,送對手3連敗。喬治第3節單節6投6中轟下18分,史蒂芬森砍下生涯第3次三雙,成為主隊的首席功臣。

  步行者4人得分上雙。喬治13投9中砍下24分5板,希伯特15分12板3次助攻3次封蓋,史蒂芬森12分10板10次助攻,格蘭杰12分5板,其中三分球5投4中。

  凱爾特人3人得分上雙。格林11分6板4次失誤,巴斯6分3板,布拉德利13分6板,康特尼-李11分3次助攻。

  希伯特跳勾得手,希爾和韋斯特先后建功,步行者6-0開局。布拉德利連中三球穩住軍心,8-8。喬治助攻希伯特上演暴扣,后者隨后封蓋了巴斯的上籃,巴斯知恥后勇強打造犯規,兩罰全中,接著妙傳布拉德利射中三分,綠軍打出7-0攻擊波,順勢反超比分。希伯特再次站出勾手成功,連得6分,喬治1分15秒跳投打破個人得分荒,步行者回敬一個8-0,首節20-17領先對手。

  斯科拉兩罰中一,奧利尼克連得4分率綠軍奮力反扑,馬辛米和沃特森等替補生龍活虎,格蘭杰三分球空心入網,凱爾特人掀9-0小高潮,32-23。華萊士兩罰中一,綠軍進攻陷入困境,4分鐘內僅得1分,格蘭杰三分再中,希伯特錦上添花,步行者來了一波10-2,希爾飆中三分,助主隊將優勢擴大至19分。格林上籃打3分,巴斯暴扣得手,喬治上籃回擊,步行者上半場52-37領先。

  易邊再戰,喬治開始瘋狂爆發,單節6投6中轟下18分,讓比賽徹底失去了懸念。希爾和史蒂芬森先后上籃得手,喬治連得4分,步行者打出9-0攻擊波,65-41。凱爾特人的進攻再次陷入掙扎,克勞福德和格林艱難飆中三分,客隊近5分鐘內隻進賬3分,喬治強吃巴斯打4分成功,隨后遠投再中,布拉德利雖然率隊回敬了一個6-0,但杯水車薪,步行者80-58領先進入末節爭奪。

  格蘭杰再中兩記遠投,凱爾特人沒有放棄,掀7-0小高潮,但斯科拉連得4分及時打壓了對手的勢頭。史蒂芬森4分44秒射中三分,完成了三雙數據,這是他職業生涯也是本賽季的第3次三雙。沃特森三分球直躥網窩,比賽由此失去懸念。布魯克斯和康特尼-李先后砍分,但為時已晚。

  凱爾特人首發陣容:喬丹-克勞福德、布拉德利、杰夫-格林、巴斯、薩林杰

  步行者首發陣容:希爾、史蒂芬森、喬治、大衛-韋斯特、希伯特

(來源:央視網)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