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西多夫或將加盟北京國安 有望近日來京簽約

2013年12月24日03:35    來源:北京青年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西多夫或將加盟北京國安 有望近日來京簽約

卡努特離開之后,誰能接過他的前腰位置,是國安新賽季引援的關鍵。據北京青年報記者了解,目前效力於巴西博塔弗戈隊的荷蘭名將西多夫已經非常接近加盟國安。如果一切順利,近日,他就有可能來京完成簽約事宜。

西多夫今年已經37歲,這樣一位老將,為什麼讓國安對他青睞有加呢?據了解,國安看重的是他目前的身體狀況和在巴甲聯賽中出色的數據。2013年西多夫一共踢了56場比賽,這其中包括34場巴甲,14場裡約州聯賽和8場巴西杯比賽,總計高達4757分鐘。更重要的是,全年度西多夫都沒有傷病。另外,全年西多夫送出80次有威脅傳球,高居巴甲技術統計榜首,超過了被官方評為賽季最佳的克魯塞羅中場裡貝羅和巴西國際隊的“大頭”達歷桑德羅。此外西多夫整賽季還貢獻了15個進球和9次助攻。正是這樣的狀態,讓國安打消了顧慮,把他列為首選外援並進行了實質性接觸,而西多夫也願意來中國踢球。此前,有消息稱西多夫的老東家AC米蘭把他定為新帥首選,但西多夫本人還不想就此退役,因此,這位跟隨阿賈克斯、皇馬和AC米蘭奪得歐冠,並且是史上唯一一個跟隨三支球隊問鼎歐冠冠軍的荷蘭傳奇,將有很大的機會穿上國安的球衣。

(責編:溫靜、張帆)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