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內足球>>中超

楊晨出任人和領隊兼助教 朱炯入黔成宮磊“備胎”

記者 張昊

2013年12月27日15:34    來源:揚子晚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楊晨出任人和領隊兼助教 朱炯入黔成宮磊“備胎”

  就在舜天宣布德揚加盟球隊的同一天,前任舜天領隊楊晨將出任貴州人和領隊兼助教的消息也在網絡上傳了開來。昨天下午,揚子晚報記者也致電楊晨,並從他本人那裡得到証實。“謝謝江蘇球迷和媒體對我的關心!”即將上任新崗位的楊晨依舊不忘江蘇足球對他的恩情。

  對於新球隊,楊晨表示更多的是要適應,“宮磊(人和主帥)是我在北京隊的老大哥,繼海(人和隊長)是我在國家隊的隊友,還有一些認識的人和球員,大家以前都相處得很好,這次去貴州人和,首要任務就是多了解多適應吧。”而對於江蘇球迷,楊晨始終念念不忘,“雖然不在舜天工作了,但江蘇球迷還一直給我支持和關心,到現在還有經常給我發短信的朋友,下賽季回到奧體,我也希望能和球迷朋友們再聚聚,當面表示對大家的謝意。”

  除了楊晨,貴州人和還簽下上海籍少帥朱炯,在擔任俱樂部技術總監的同時,主抓人和較為薄弱的青訓系統。此外,貴州人和雖然成績不錯,但技戰術略顯單一,高舉高打的粗暴式足球,也不是球迷喜歡的風格。朱炯的技戰術體系相對細膩,場面踢得非常好看。所以,朱炯加盟,也有擔任“幕后軍師”的可能,而且一旦主帥宮磊戰績不佳,朱炯將作為“備胎”隨時起用。

(責編:張帆、胡雪蓉)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