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本網原創>>人民日報

CBA全明星賽首發公布 馬布裡成為“票王”

2014年01月07日08:03    來源:人民日報    手機看新聞

據新華社北京1月6日電  (記者李博聞、王浩宇)2013—2014賽季CBA全明星賽南北明星隊的首發名單6日公布,北京金隅隊外援馬布裡以847868票斬獲“票王”頭銜。

北區明星隊除了“票王”馬布裡外,還有北京金隅隊的孫悅、山東黃金隊的丁彥雨航、遼寧衡業隊的李曉旭和韓德君進入首發﹔南區明星隊的首發陣容則由獲得822544票的廣東東莞銀行隊球員易建聯領銜,包括八一雙鹿隊的王治郅、浙江廣廈隊的林志杰、廣東東莞銀行隊的王仕鵬和朱芳雨。本次全明星賽將於1月18日、19日在北京萬事達中心進行,這是首次在CBA常規賽進行中舉辦的一次全明星賽。 

《 人民日報 》( 2014年01月07日 15 版)

(責編:張帆、楊磊)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