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內足球

石家庄永昌隊求購李岩 富力總經理:他是非賣品

陳泳強

2014年01月07日17:32    來源:羊城晚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石家庄永昌隊求購李岩 富力總經理:他是非賣品

富力隊在引援市場上一度舉步維艱,引援力度曾遭球迷調侃。然而,沒想到后院還會起火。昨日中午,石家庄永昌隊在官方微博上寫道:“今天,俱樂部已正式向廣州富力俱樂部提交了球員李岩的轉會商榷函,並向貴俱樂部表達了我們誠懇的心意,誠摯邀請李岩回鄉效力永昌隊。敬請球迷關注。”

對於這樁挖角行為,富力俱樂部總經理章彬很無奈。他向羊城晚報記者透露,俱樂部前段時間的確跟石家庄隊有過接洽,但不是正式談判,“我們之前就婉拒了,但沒想到昨天上午還是收到了他們發過來的關於求購李岩的信函。目前我們后腰人員匱乏,根本沒想過要出售李岩。”

李岩已經為廣州足球效力超過10年,一直以來都很賣力且非常低調,2012賽季中段從同城的恆大來到富力后,一直是球隊雷打不動的主力。據悉,本賽季富力的隊內競爭壓力空前,如果本賽季不能保証主力位置,作為河北人的李岩不排除返回石家庄永昌隊效力。另一個原因是,李岩長期作為主力,但薪酬排在一線主力的靠后位置,而不少打不上主力的球員,卻依然享受著高待遇。

章彬表示,李岩從沒向俱樂部聊過要轉會,“我們也和主帥埃裡克森確認過,李岩是非賣品”。對於球隊不太科學的薪酬體系,章彬表示,新賽季肯定會進行改革,但還得跟老板商討,以求盡量做到公平。

(責編:溫靜、張帆)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