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內足球

四外援與泰達隊會合 球隊缺席之人恐無緣新賽季

方奕昕

2014年01月08日16:38    來源:天津日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四外援與泰達隊會合 球隊缺席之人恐無緣新賽季

泰達隊本賽季是否更換外援,一直沒有明確說法。俱樂部方面的態度是,上賽季的5名外援中,隻有利馬存在續約問題,其他人都會在昆明與球隊會合。但誰都清楚,會合並不代表留用,尤其是在王冠伊傷愈,周海濱加盟,並且俱樂部官員還在與王棟積極接觸的背景下,更換帕拉塔魯的聲音早就不絕於耳。

不出意外的話,明天晚上,泰達外援就將陸續抵達昆明與球隊會合。和往年相比,泰達本賽季的引援始終沒有動靜,上賽季的5名外援中,隻有中衛利馬合約到期,帕拉塔魯、瓦倫西亞、巴雷以及“烈鳥”4人都還有合同在身,這也省去了往年遴選外援的繁瑣工作。然而,4人之中,帕拉塔魯一度被外界劃歸為“清洗”對象,畢竟球隊在后腰位置上並不缺人手,而韓國外援郭熙柱也是頻頻與泰達傳出緋聞。

即便如此,俱樂部在談到帕拉塔魯的問題時,還是老調重彈,強調澳大利亞人肯定會回到昆明報到。據記者了解,明天晚上就將有4名外援抵達昆明,但具體是誰,俱樂部方面拒絕透露。由此不難看出,缺席的一人恐怕就無緣在本賽季披上泰達戰袍。當然,在主教練沒有確定的情況下,任何事都存在變數,“外援的事情必須要聽一聽主教練的意見,他們和俱樂部還有合約在身,回來訓練也是理所應當的,至於具體的去留還要再等一等看。”

外援的謎底很快就要揭曉,而內援方面,泰達陣中昨天也出現了一張新面孔,此前曾在東麗隊踢球的楊文杰目前正隨隊試訓。

(責編:溫靜、張帆)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