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內足球

足協受理劉健仲裁申請 當事人堅稱青島合同偽造

2014年01月09日13:28    來源:深圳特區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足協受理劉健仲裁申請 當事人堅稱青島合同偽造

新華社北京1月8日電 記者了解到,中國足協仲裁委員會已受理劉健提出的關於自由轉會的仲裁申請,並已經通知青島中能俱樂部。

據了解,劉健6日在律師的陪同下前往中國足協,向仲裁委員會遞交了自由轉會仲裁申請。仲裁委員會7日決定受理,並通知了青島中能俱樂部。

1月3日,廣州恆大宣布正式簽約劉健。當晚青島中能俱樂部也發布官方聲明,稱劉健與俱樂部簽訂的續約合同到2017年截止。為了証明自由身,劉健公布了兩份到期日差一天(2013年12月31日和2014年1月1日)、年薪差180萬元的“陰陽合同”﹔對於中能所說的續約合同,他認為是偽造的。

(責編:溫靜、張帆)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