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內足球>>中超

恆大砸5000萬買於大寶 阿爾濱服了

2014年01月09日08:48    來源:新聞晨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恆大砸5000萬,阿爾濱服了

盡管於大寶本人多次表示自己不想轉會,但大連阿爾濱在恆大5000萬元轉會費的金元攻勢下,最終同意了這筆交易。恆大目前還沒和於大寶本人商談待遇問題,因此兩家俱樂部都沒有宣布轉會成功的消息,這也不過只是時間問題。

廣州恆大為於大寶開出了天價轉會費,超過於漢超去年的4000萬元。1月7日晚間,於大寶以及在昆明集訓的阿爾濱隊員都得知了這條消息。之前,於大寶一直想和阿爾濱續約,他想要一份長約,可以在大連阿爾濱終老。但阿爾濱這邊對於續約遲遲沒有回應。1月7日晚間,於大寶的手機收到了一條來自阿爾濱集團高層的微信,微信上隻有三個字:五千萬!

顯然,這就是於大寶的轉會身價。這個數字讓於大寶成了中國國內身價最高的球員。他本人不理解的是,這樣一個重大的決定,在此之前他竟然毫不知情。隨后,於大寶給高層打電話,但對方也沒有接聽。對於這樣的事實,於大寶很無奈。

昨天上午十點,阿爾濱正常訓練,但唯獨缺少於大寶,記者在得知他即將轉會的消息后,來到了於大寶的房間。當時,於大寶正在收拾行李,按照他的想法,想在下午坐飛機回大連,向阿爾濱俱樂部高層當面詢問一下事情的原由。

當時,於大寶也証實,廣州恆大俱樂部總經理康冰就住在阿爾濱在昆明下榻的紅塔基地望湖賓館,“他們的人一直在這裡,想和我談待遇,但我不想談。”顯然,於大寶內心依然想留在阿爾濱。

於大寶之前就曾表示,他本人不想離開大連阿爾濱,“我都在大連安家了,老家青島離大連也很近,我在大連感覺就像在青島一樣,父母可以給我做飯,我這樣可以更安心的訓練。”

下午,記者再次見到於大寶,他透露,康冰已經離開昆明。顯然,目前於大寶本人還不想就個人待遇問題和恆大接觸,但主動權似乎已經不在他的手上了。(范宏基)

(責編:胡雪蓉、張帆)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