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內足球>>中超

足協正式受理劉健仲裁案 青島中能歡迎其歸隊

2014年01月09日09:04    來源:京華時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足協正式受理劉健仲裁案

昨天,中國足協仲裁委員會確認,劉健已經將相關補充材料補齊,仲裁委員會正式受理劉健轉會糾紛案件。

1月5日,劉健帶著代理律師到中國足協提交仲裁申請並且申請合同筆跡鑒定。足管中心主任張劍十分重視,要求仲裁委員會按照程序盡快做好相關工作。劉健方面在兩天時間內遞交了需要補充的材料,仲裁委員會也迅速確定了受理此案。

仲裁委員會已經電話通知了中能,中能應當於收到仲裁申請書及相關附件后的15日內,向仲裁庭提交書面答辯、証據目錄及証據材料(復印件)。對於劉健申請筆跡簽定一事,仲裁委也提前了解到最高人民法院有相關的指定鑒定部門,屆時可以根據鑒定結果做出判斷。

>>相關

中能歡迎劉健歸隊

中能俱樂部高層昨天確認收到足協仲裁通知,同時表示會在近期准備好材料應訴。副董事長於濤表示:“我們相信會得到公正裁決,我們應訴的原因很簡單,還會歡迎劉健留隊。”

足協方面表示中能也可以提出相關的仲裁申訴,但中能並無此意,“第一,事情走到這一步,是任何關心中能俱樂部、劉健的球迷、各界朋友所不想看到的。中能對待此事的唯一態度,就是相信仲裁會得到公正裁決,讓劉健履行我們的合同,俱樂部歡迎劉健歸隊。第二,這個事情實際很簡單,我們再反訴也沒有意義。我們目前隻需要把三份合同帶齊,就基本上差不多了,最近會到北京提交給足協。”

對於劉健公布合同觸及保密協議,中能方面也表示當前無意追究劉健責任,“劉健不仁,我們不能不義。中能剛剛降級,俱樂部正處於困難時期,我們隻想留住隊長。”(孫永軍)

(責編:胡雪蓉、張帆)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