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中能:不追究劉健泄密責任 將應訴足協歡迎他歸隊

2014年01月09日07:48    來源:京華時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中能:不追究劉健泄密責任 將應訴足協歡迎他歸隊

  中能俱樂部高層昨天確認收到足協仲裁通知,同時表示會在近期准備好材料應訴。副董事長於濤表示:“我們相信會得到公正裁決,我們應訴的原因很簡單,還會歡迎劉健留隊。”

  足協方面表示中能也可以提出相關的仲裁申訴,但中能並無此意,“第一,事情走到這一步,是任何關心中能俱樂部、劉健的球迷、各界朋友所不想看到的。中能對待此事的唯一態度,就是相信仲裁會得到公正裁決,讓劉健履行我們的合同,俱樂部歡迎劉健歸隊。第二,這個事情實際很簡單,我們再反訴也沒有意義。我們目前隻需要把三份合同帶齊,就基本上差不多了,最近會到北京提交給足協。”

  對於劉健公布合同觸及保密協議,中能方面也表示當前無意追究劉健責任,“劉健不仁,我們不能不義。中能剛剛降級,俱樂部正處於困難時期,我們隻想留住隊長。”(記者孫永軍)

(責編:張帆、胡雪蓉)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