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

孫悅首參加CBA全明星賽 談大郅退役:保証不蓋帽

2014年01月18日09:59    來源:京華時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孫悅首參加CBA全明星賽 談大郅退役:保証不蓋帽

  孫悅是第一次准備參加CBA全明星賽,他笑著說:“我保証在全明星賽上不去蓋大郅的帽。”

  第一次參加全明星賽,又是在主場作戰,孫悅顯得愈加活躍,他笑著說:“我現在很興奮,沒想到到現在這個年齡才有機會第一次參加CBA全明星賽。之前在奧神,包括現在在首鋼,北京球迷對我的感情一直很深,在北京我也找到了一種很濃厚的歸屬感,所以這次比賽也是我回報球迷的一次機會。”

  這很可能是王治郅最后一次參加全明星賽,孫悅對此表示:“如果大郅真退役的話,我希望他不管干什麼工作都能一切順利。至於這次比賽,我可以保証不會去蓋大郅的帽。北京是他的家鄉,希望他能在這裡接受最熱情的歡呼。”

(責編:王鶴瑾、許心怡)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