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內足球

泰國接受國足熱身邀請 日期初定於今年10月14日

鄒甜

2014年01月24日10:26    來源:信息時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泰國接受國足熱身邀請 日期初定於今年10月14日

“去年,我們居然1︰5輸給泰國隊,制造了‘恥辱日’!”新任足協主席的蔡振華在當選首日的講話中對國足去年慘敗泰國仍耿耿於懷,不久之后,國足將迎來復仇機會。在此前收到中國足協的熱身邀請后,昨日泰國足協確認,今年10月14日將再度來華與國足進行熱身。

去年,時任國足主帥卡馬喬帶領國足主場迎戰泰國隊,結果面對這支泰國青年軍,國足以1︰5負於對手,引起國內足壇一片嘩然。隨后,卡馬喬因此“下課”,多名主力隊員一度無緣國足名單,而泰國媒體將此役稱作“泰國戰象”粉碎“中國龍”。

本月中國足協向泰國足協發出邀請,希望泰國隊再次來華與國足熱身,對此泰國足協決定接受邀請,而比賽日期初定於今年10月14日。

2014年,國足最重要的比賽無疑是亞洲杯預選賽,但除此之外,中泰之戰也將成為今年中國足壇最受關注的比賽之一,對於國足來說,這將是一場正名之戰。從國際排名來看,國足的實力佔據絕對優勢﹔而在雙方的往績上看,國足也是以12勝3平2負的戰績佔據絕對優勢,只是近3次交手中,中國隊2負1平未嘗勝績。

國足協主席馬庫迪接受泰國媒體《siamsport》時表示泰國隊不怕再次與國足對決:“我認為,和中國隊熱身很可能是最合適的,雖然這只是一場和中國隊的熱身賽,但我也相信,球員的潛力不遜於他們。這一次,並不擔心,我們有信心、有機會戰勝他們。”

(責編:溫靜、張帆)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