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籃球

拜納姆迎步行者首訓 首次登場或安排在全明星后

2014年02月08日09:07    來源:揚子晚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拜納姆迎步行者首訓 首次登場或安排在全明星后

拜納姆在本月早些時候簽約了印第安納步行者,但是何時加入球隊一直是個謎,昨天印第安納方面終於給出了最新的消息,步行者方面對拜納姆何時登場也做了系統的安排。根據步行者隨隊記者安格尼斯透露,拜納姆將在今天正式加入步行者隊,並有可能參加投籃訓練,不過首次登場將在全明星賽后。

最初的消息是,拜納姆將在昨天就歸隊,不過前方傳來的最新消息,拜納姆一直要到今天才能到達球隊訓練基地。原因是天氣影響了行程以及要處理個人家庭事務。不過步行者方面也並不急於這一時,他們對拜納姆的使用有著系統的規劃。

步行者主帥沃格爾接受採訪時表示,拜納姆歸隊后不可能立即獲得出場機會。這也意味著接下來打開拓者等隊,拜納姆都將缺席。沃格爾給出的解釋是,拜納姆需要時間來適應球隊戰術,他最有可能一直到全明星賽后兩周才會迎來首戰。

很多人都擔心拜納姆是否會對步行者帶來負作用,但巴克利談到拜納姆加盟步行者這件事時表示,步行者是NBA現在最好的球隊,希伯特已經做得很好了,如果再加上一個有積極性、健康的拜納姆,步行者將不可被擊敗。

(責編:溫靜、楊磊)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