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卡塔爾公開賽彭帥晉級 女雙世界排名將登榜首

2014年02月14日16:50    來源:今晚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卡塔爾公開賽彭帥晉級 女雙世界排名將登榜首

  本報訊 (記者時敏)北京時間昨天,WTA超五賽事2014年卡塔爾女子公開賽繼續進行。中國選手在單打比賽中表現不佳,李娜、彭帥和張帥都被淘汰出局。而彭帥/謝淑薇在女雙比賽中繼續前進,彭帥也將在下周登上女雙世界排名的第一位。

  在昨天開始的第三輪的爭奪中,頭號種子、新科澳網冠軍李娜面對捷克名將塞特科夫斯卡的挑戰,在浪費決勝盤大好局面后以1比2告負,無緣晉級八強。這場失利也是李娜在2014賽季遭遇的首場敗仗,李娜的13連勝戰績也至此止步。

  此外,彭帥與張帥在單打上也都遭遇敗績,彭帥1比2不敵捷克的薩法洛娃,張帥也是三盤后敗在了捷克人塞特科夫斯卡的拍下。

  另外,在昨天雙打第二輪的較量中,2號種子、海峽組合彭帥/謝淑薇在次盤經歷考驗后以2比0(6比2和6比4)擊敗跨國組合布裡亞楚克/迪亞特琴科,順利闖入八強。依靠這場勝利,彭帥將確保在下周登上女雙世界排名第一的寶座,創造中國網球歷史。

(來源:今晚報)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