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中國男子冰壺隊不敵瑞典隊 四連勝被終止

2014年02月14日16:43    來源:中國新聞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中國男子冰壺隊不敵瑞典隊 四連勝被終止

  中新網索契2月14日電 (記者 夏宇華 張子揚)中國男子冰壺隊本屆冬奧會上的連勝勢頭被終止,他們今天在第五場比賽中通過加時賽以5:6敗在世錦賽冠軍瑞典隊手下。

  上屆冬奧會,中國隊也是在循環賽中打到加時賽以相同的比分不敵瑞典隊。去年世錦賽上,中國隊曾戰勝最后奪冠的瑞典隊,實現了在重大國際比賽中對這支歐洲勁旅的首勝。

  今天的比賽幾乎是上屆的重演,中國隊前半程比較好地控制了比賽。比賽的轉折點出現在第八局,瑞典隊嚴密的防守逼使中國隊出現失誤,先手偷得兩分反超比分並扭轉戰局。

  在場上一直很冷靜的隊長劉銳罕有的情緒失控,用球杆狠銀地敲擊了一下地板。“我們掃冰時對球速的判斷不是太好,造成了失誤。我當時那樣只是為了發泄一下,並沒有什麼,對后面的比賽也沒有什麼影響。”他賽后說。

  中國隊教練李洪臣表示,中國隊一直控制了比賽,第八局對手給中國隊施加了很大的壓力,投球非常精准,這就要求中國球員更加精准,結果線路上出現了一點偏差。

  中國隊今天一天雙賽,索契當地時間晚上將迎戰另外一支北歐勁旅挪威隊。

(來源:中國新聞網)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