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瑞典國腳加盟阿爾濱 司職中后衛亦可踢右后衛

楊大偉

2014年02月19日13:52    來源:大連日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瑞典國腳加盟阿爾濱 司職中后衛亦可踢右后衛

  前天深夜,瑞典超級聯賽豪門AIK俱樂部官方宣布,球隊的主力中后衛、瑞典現役國腳尼克拉斯·巴克曼將加盟中超大連阿爾濱隊。昨天,阿爾濱俱樂部証實:俱樂部已經與瑞典AIK俱樂部和巴克曼達成了轉會協議,隻要在通過接下來的例行體檢,巴克曼就將正式成為大連阿爾濱隊的一員。

  尼克拉斯·巴克曼,瑞典國籍,出生於1988年11月13日,身高1.86米,體重80公斤,右腳型選手,司職中后衛,可以勝任右邊后衛,此前效力於瑞典超級聯賽AIK俱樂部。作為瑞典現役國腳,巴克曼共代表瑞典國家隊出場5次。目前,德國著名足球轉會數據網絡媒體《轉會市場》給他標出的評估身價為150萬歐元。

  對於這一消息,阿爾濱俱樂部總經理遲尚斌昨天予以了証實。

(責編:溫靜、張帆)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