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足協不作為仲裁無結果 劉健可能被“逼”出國

張林棟

2014年02月19日13:49    來源:大連日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足協不作為仲裁無結果 劉健可能被“逼”出國

  中國足協昨日舉行的劉健轉會仲裁會議,並沒有作出任何仲裁決定。

  據記者了解,昨日會議只是給爭議雙方提供一個陳述的平台。據知情人士透露,雙方在目前這種情況下,很難能接受“私了”的建議。如果雙方執意要走仲裁的道路,中國足協將對爭議的合同進行司法鑒定,然后才能作出最終的仲裁。

  從目前的形勢看,不排除在轉會窗口關閉之后,劉健轉會爭議還沒有最終的仲裁結果。因為中國足協並沒有確定進行司法鑒定的時間表。如果在2月28日之后進行合同的司法鑒定,即使結果有利於劉健,劉健也錯過了中超賽季前轉會的時間。

  此前劉健已經表示,如果仲裁無果或者結果不利自己,他將選擇去國外踢球。

(責編:溫靜、張帆)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