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體育專題>>2014年索契冬奧會

央視主持:加拿大手感太恐怖 中國隊輸在經驗

李田友

2014年02月20日02:00        手機看新聞

北京時間2月20日消息,索契冬奧會男子冰壺今日進行了半決賽的爭奪,中國隊以6-10不敵衛冕冠軍加拿大隊,遺憾無緣決賽。央視主持姜毅認為加拿大在本場比賽中的手感太恐怖,而中國隊主要是輸在經驗不足。

中國隊今日開局打得不錯,面對實力強大的對手,中國隊的小伙子們打得非常積極穩健,前6局雙方在比分上戰成了4-4平,但是中國隊在第7局出現了較為明顯的失誤,被對手一下拿到了3分。隨后的比賽中國隊一直處於追趕的位置,但是在第9局再次出現失誤,被對手又一次拿到三分,最后一局比賽已經是無力回天。

央視解說姜毅認為加拿大隊在本場比賽中的狀態太恐怖:“加拿大這場比賽的成功率保持在90%以上,在奧運會這種高級別的比賽中,這樣的情況還是比較少見的,整場比賽他們的發揮都處於一個高水准,幾乎沒有出現任何失誤。”

而對於中國隊,姜毅認為球隊主要輸在經驗不足上:“球隊之前畢竟沒有過參加這種奧運會半決賽的經驗,因此在手感上還是顯得有些緊,出現了一些失誤。不過本屆冬奧會上他們已經帶來了不少的驚喜,下屆冬奧會將更加值得期待。”

中國隊接下來還將有一場銅牌爭奪戰,姜毅希望球隊能夠繼續刷新球隊在冬奧會上的歷史最佳成績:“接下來還有一場比賽,希望中國隊能夠抓住這個機會,再次創造在冬奧會上的最佳成績。”(來源:騰訊體育)

(責編:張帆、楊磊)

相關專題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