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熱火客場103比81大勝雷霆 詹姆斯負傷

2014年02月22日10:41    來源:北京青年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熱火客場103比81大勝雷霆 詹姆斯負傷

  昨天,“皇帝”詹姆斯在比賽中被伊巴卡打破了鼻子,但在離場前他已經砍下33分,奠定了勝局,最終熱火客場103比81大勝雷霆,完成復仇。

  比賽第四節還剩5分58秒時,詹姆斯突破伊巴卡的防守,在對方的封蓋之下扣籃命中,不過伊巴卡蓋帽時巴掌拍到了詹姆斯臉上,直接把“皇帝”放倒在地,詹姆斯倒地不起,鼻子當時流血不止。隨后他退出了比賽。隊醫先為詹姆斯進行了腦震蕩檢查,隨后對他受傷的部位進行X光檢查,詹姆斯因為鼻子腫脹賽后並沒有接受採訪,熱火主帥斯波斯特拉說:“現在他的鼻子還是腫脹,並且酸痛。”

  詹姆斯賽后在自己的社交網站上上傳了一張圖片,圖中他被PS成了電影《蝙蝠俠》中戴著面具的大反派貝恩。不過比賽之后,熱火主帥斯波卻把詹姆斯比作了超人,他說:“我和其他人一樣,總是覺得詹姆斯就像超人一樣,每次他被人重擊跌倒之后都會爬起來,並且做出反擊。”(記者 周赫)

(來源:北京青年報)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