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投奔穆裡尼奧? 國米旗幟薩內蒂澄清傳聞

2014年02月22日12:36    來源:新華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投奔穆裡尼奧? 國米旗幟薩內蒂澄清傳聞

  新華網羅馬2月21日體育專電 針對媒體報道自己將前往英超切爾西隊投奔穆裡尼奧的傳聞,意甲國際米蘭隊的旗幟性球員薩內蒂21日做出了澄清。

  近日有媒體報道,帶領國米在2010年成就歐冠、意甲和意大利杯“三冠王”的穆裡尼奧希望將老部下薩內蒂帶到斯坦福橋。

  “坦率地講,我和穆裡尼奧的關系不錯,我們經常聯系,但我們從沒討論過轉會的事情,”薩內蒂在接受採訪時說。

  “我相信國際米蘭的球迷明白,我穿上這件球衣是怎樣一種感覺。我一直強調,這支球隊就是我的生命,就是我的家。我想留在這裡,無需贅言,”薩內蒂說。

  在2013年4月遭受跟腱斷裂后,薩內蒂長時間都在養傷。本賽季聯賽他隻為球隊出場5次,不過這位已過不惑之年的老將對此並無怨言。

  “從我成為球員的那天起,我就清楚對一名球員來說,隻有兩種可能性:要麼從開場哨響起的那一刻起就上場比賽,要麼在替補席上隨時等候召喚,”薩內蒂說。“我尊重教練的想法和隊友們的努力,效力於一家豪門俱樂部就應當這麼想。”

  國米將在23日的意甲賽場主場迎戰卡利亞裡隊。目前“藍黑軍團”在積分榜上排名第五,落后“領頭羊”尤文圖斯隊24分。(完)

(來源:新華網)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