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體育專題>>青海體育活動

青海省體育局在聯點村開展體質監測

2014年03月14日15:37        手機看新聞

3月12號,青海省體育科學研究所在幫扶聯點村湟中縣多巴鎮合爾營村給村民進行體質監測,讓村民們了解自身的健康狀況,掌握科學的健身知識。這是“一講三促”活動開展以來,青海省省體育局為幫扶聯點村做的又一件實事。

在村籃球場,十幾台專業體質監測設備一字排開,村民們興高採烈地在儀器前排起長隊,有的在進行坐位體前屈、肺活量、握力、縱跳測試、閉眼單腳站立、台階測驗以及身高、血壓、身體成分檢測,在旁邊等待的人們,不時向技術人員詢問儀器的作用,一派熱鬧景象。這是省體科所正在為村民們進行11項體質監測。監測前,專家為村民們簡單講解了體質監測的作用等知識。最后,專家還根據檢測結果,給每位村民提出科學的健身計劃。這是合爾營村有史以來第一次接受正規的體質監測。

在近4個小時過程中,專家們耐心地講解,熱情的服務,讓村民感到很溫馨。(青海省體育局:唐孟燾、劉瀟宇青海西寧報道)

(責編:溫靜、張帆)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