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籃球

北京隊凱旋獲贈花環 老閔晉級夜不知睡著沒睡著

潘天舒

2014年03月15日08:38    來源:京華時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北京隊凱旋獲贈花環

昨天下午,殺進CBA總決賽的北京男籃返回北京。近百名熱心球迷來到首都機場T2航站樓迎接隊伍,還有貼心球迷為主教練閔鹿蕾獻上了花環。

北京隊乘坐南航CZ3159次航班,於13點半左右降落。20分鐘后,人高馬大的莫裡斯率先走出機場。看到熱情的球迷,頭戴耳機的大莫主動揮手。隨后,其他隊員陸續走出來。孫悅依然坐在自己的行李箱上,由翟曉川和李偉拉著往前走。有激動的女球迷沖上去跟孫悅握手,“大聖”伸手回握,差點從箱子上摔下來。

圍在老馬身邊的球迷最多,大家習慣性地喊起了“MVP”,還有球迷為閔鹿蕾戴上了花環。在返京的飛機上,身心俱疲的老閔睡了一路,看到這麼多球迷迎接球隊,他立馬精神煥發。回憶起晉級之夜的細節,閔鹿蕾已徹底“斷片兒”,他不好意思地笑笑說:“昨天晚上一直迷糊,完全不知道幾點睡著的,也不知道幾點醒的,甚至不知道自己到底有沒有睡著。”展望總決賽,閔鹿蕾鏗鏘有力地說:“球迷對我們期望值比較大,隊員這麼努力,我更要把隊伍帶好。最后的決戰馬上就要開始,非常感謝球迷,沒有他們,我們就無法生存,感謝球迷的不離不棄,總決賽我們更需要他們。”

有消息稱,廣東隊前夜被北京隊淘汰后,廣東宏遠總經理劉宏疆向俱樂部提出了辭職,但俱樂部目前並未做出回應。

(責編:楊磊、張帆)

相關專題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