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體育專題>>青海體育活動

殘疾人體育精神之花將在青海省運會上美麗綻放

2014年03月28日19:35        手機看新聞

把殘疾人項目納入省運會,這是青海省運動會歷史上的一個創新,在全國也是唯一的省份。

3月28日,記者在青海省政府新聞辦舉行的新聞發布會上獲悉,將於3月29日至9月15日舉行的青海省第十六屆運動會暨全民健身大會,首次納入殘疾人項目,成為一個獨特的亮點。殘疾人自強不息的體育精神之花將在青海省運會的賽場上綻放。

以往殘疾人運動會都是單獨舉辦的,規模和影響力有限,得不到社會更多的關注。而本次省運會為了充分體現青海省委、省政府對殘疾人健康水平的高度關注和支持,體現以人為本的原則,首次將殘疾人籃球、乒乓球、羽毛球、象棋4項列為正式比賽項目。雖然項目不多,但躋身青海省最高級別的綜合性運動會中,充分體現了“全民健身,共享省運﹔健康青海,和諧高原”的主題,彰顯了平等參與、共享和諧的時代理念。不僅豐富了省運會的內容,而且將有力地推動青海省殘疾人體育事業的發展。(青海省體育局 劉海 唐孟燾青海西寧報道)

(責編:楊磊、張帆)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