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本網原創

湯尤杯抽簽:中國男女隊均抽上簽 小組第一無懸念

2014年03月31日08:39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3月31日電 (溫靜)北京時間3月30日,2014年湯姆斯杯尤伯杯分組抽簽儀式在印度新德裡舉行。雙料衛冕冠軍中國男女隊均抽得了上上簽,小組賽基本上沒有遇到太強的對手,以小組第一的身份出線幾乎沒有懸念。

湯姆斯杯方面,雖然中國隊是衛冕冠軍,不過根據目前的世界排名積分,中國男隊僅列二號種子,被分在了D組,同組的還有中華台北隊、俄羅斯隊和法國隊。頭號種子印尼隊被分在A組,同組的還有泰國隊、尼日利亞隊和新加坡隊,實力均衡的印尼隊出線不成問題。日本隊、丹麥隊、中國香港隊和英格蘭隊被分在B組。馬來西亞隊、韓國隊、德國隊和印度隊被分在C組。

尤伯杯方面,中國女隊作為頭號種子被分在A組,同組的還有中華台北隊、英格蘭隊和俄羅斯隊。被分在B組的隊伍有韓國隊、印尼隊、澳大利亞隊和新加坡隊。C組中有世錦賽冠軍拉特查諾領軍的泰國隊、內瓦爾領軍的印度隊、加拿大隊以及中國香港隊,泰國隊、印度隊和中國香港隊均具備了出線的實力。日本隊、丹麥隊、馬來西亞對和德國隊被分在了D組,日本隊在本組中實力超群,小組出線毫無懸念。

2014年湯尤杯將於5月18日至25日在印度新德裡舉行,爭冠組男女各16支隊伍分成四個小組,每組前兩名進入八強,八強之后,再進行三輪的淘汰賽,最終決出最后的冠軍得主。

(責編:溫靜、張帆)

相關專題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