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內足球>>中超

中能質疑劉健案仲裁違規 足協:會給青島足球一個交代

2014年04月19日11:08    來源:華商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足協:會給青島足球一個交代

  日前,青島中能集團高層率俱樂部副董事長於濤、俱樂部總經理紀玉杰等人員前往北京,就目前大家關注的劉健合同糾紛一事相關問題與中國足協高層進行了溝通,並為“劉健轉會糾紛”給青島足球和中國足球帶來的負面影響表示歉意。

  在與中國足協溝通的過程中,青島中能希望能通過此事,促進俱樂部在隊員轉會、合同管理等方面工作的進一步規范。中能俱樂部新聞發言人黃建表示:“我們尊重仲裁,但對庭審、鑒定、裁定等環節存在的明顯瑕疵也作了詳細匯報,並反思了自身工作存在的不足,希望通過此事能夠促進俱樂部在隊員轉會、合同管理等方面工作的進一步規范和行業規則的進一步完善。仲裁過程中太多不規范、隨意性、主觀臆斷,嚴重違反行業規定、保密義務及暗箱操作等,俱樂部沒有正常的維權途徑。”

  對於劉健合同糾紛一事,中國足協表示今后會加強合同規范管理,避免此類事件再次發生。足協還希望能通過此事,推動中國足球的行業自律和法制建設,開辟俱樂部維權渠道。中國足協有關領導表示接下來會繼續對“劉健案”進行認真調查和了解,給青島足球中能俱樂部一個交代。

(責編:胡雪蓉、張帆)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