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籃球>>NBA-nba直播 nba數據

NBA賽季最后一期MVP榜:杜蘭特居首 詹姆斯第二

2014年04月19日08:29    來源:NBA中國官方網站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賽季末期官方MVP榜:阿杜加冕在即

  北京時間4月19日,NBA官方公布了賽季最后一期的MVP榜。杜蘭特、詹姆斯、格裡芬和諾阿上一期的排名不變,以下是詳細榜單:

  1、凱文-杜蘭特:俄克拉荷馬雷霆

  生涯7個賽季阿杜已經收獲了4個得分王,聯盟30支球隊他有20個對手生涯得分超過30分,毫無疑問本賽季阿杜的比賽又上了一個級別。威斯布魯克因傷缺陣了約半個賽季,杜蘭特承擔了大量的工作,場均得到32分7.4籃板5.5助攻。MVP!

  2、勒布朗-詹姆斯:邁阿密熱火

  勒布朗缺陣了賽季最后兩場比賽,對他來說有點累了。他的表現足以得到生涯第5座常規賽MVP嗎?賽季場均27.1分6.9籃板6.4助攻,除了這個賽季,詹姆斯的這個表現都足以競爭MVP。他提升了大家關於最偉大球員的認知。

  3、布雷克-格裡芬:洛杉磯快船

  格裡芬整個賽季的表現讓人印象深刻,自己身前是兩大巨星。格裡芬持續提供穩定的表現,他賽季場均24.1分9.5籃板,他的罰球也提升到了72%的命中率。既錘煉了籃下技術,又開發除了中距離,現在格裡芬是個全能的武器。

  4、喬金-諾阿:芝加哥公牛

  這個賽季的諾阿結合了技巧、能量、拼勁和領導才能,羅斯又一次賽季報銷,諾阿則在數據上迎來了大豐收,場均12.6分11.3籃板5.4助攻1.2搶斷1.5蓋帽,他的表現應該進入一陣或者二陣。諾阿對比賽最大的貢獻有些還難以用數據體現,他還是球隊的防守核心。

  5、拉馬庫斯-阿爾德裡奇:波特蘭開拓者

  本賽季阿德從全明星球員蛻變成了MVP競爭者,有些讓大家沒有想到。從背傷回歸后,阿德的表現依舊強勁。整個賽季阿德場均23.2分11.1籃板2.6助攻,他的身高和長達19尺的射程讓和他對位的球員都要面臨噩夢,火箭隊要小心了。

  6、艾爾-杰弗森:夏洛特山貓

  杰弗森山貓的影響力打了很多專家的臉,全明星賽后他場均24.5分11.4籃板2.2助攻確實是他這個位置上最具統治力的球員。杰弗森在防守端還在進步,史蒂夫-克利福德教練讓我們看到了一個不一樣的大AL。

  7、斯蒂芬-庫裡:金州勇士

  本賽季庫裡入選一陣的呼聲比任何時候都要強烈,他場均24分8.5助攻的表現均為生涯新高,他和克萊-湯普森就是聯盟最犀利的射手后場,庫裡的得分能力讓他對勇士更加重要。外界詬病他的防守,但這樣犀利的進攻武器你實在不能苛求他再在防守端更多的表現了。

  8、蒂姆-鄧肯:聖安東尼奧馬刺

  時光老人在鄧肯身上似乎停下來腳步,生涯第17個賽季鄧肯場均出戰接近30分鐘,場均15.1分9.7籃板3.0助攻,你得給波波維奇教練點個贊。

  9、戈蘭-德拉季奇:菲尼克斯太陽

  德拉季奇和他的太陽差一點就邁進了季后賽的大門,他肯定有資格競爭最佳陣容那6個后衛的名額。德拉季奇賽季場均20.3分5.9助攻3.2籃板,在埃裡克-布萊索受傷時他打出了這樣的數據。沒有德拉季奇的表現可能太陽堅持不了這麼久。

(責編:胡雪蓉、張帆)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