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綜合>>網球

蒙特卡洛大師賽 瓦林卡擊敗費德勒奪冠

2014年04月21日10:39    來源:新華社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瓦林卡擊敗費德勒獲蒙特卡洛大師賽冠軍

新華社巴黎4月20日體育專電(記者王寰鷹)新科澳網男單冠軍、瑞士人瓦林卡20日在ATP世界巡回賽蒙特卡洛大師賽男單決賽中以2:1戰勝同胞費德勒,贏得了自己首個ATP大師賽冠軍。

“天王”費德勒雖然先聲奪人以6:4贏得首盤,但現世界排名第三的瓦林卡隨后以7:6(5)、6:2連勝兩盤。

這是費德勒第四次在此賽事決賽中敗北。此前3次他都是敗給了西班牙名將納達爾費德勒和私交甚好的瓦林卡此前14次交手,僅在2009年輸過一次,那次恰好也是在蒙特卡洛大師賽的紅土場。

瓦林卡和費德勒在半決賽中分別戰勝了西班牙人費雷爾和衛冕冠軍、塞爾維亞人焦科維奇。現排名世界第一的納達爾未能闖進半決賽,他在四分之一決賽中敗給了費雷爾。(完)

(責編:胡雪蓉、張帆)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