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體育專題>>青海體育活動

青海省第十六屆運動會職工體育項目射擊比賽圓滿結束

2014年04月22日13:17        手機看新聞
青海省第十六屆運動會職工體育項目射擊比賽圓滿結束

4月19號,青海省第十六屆運動會暨全民健身大會職工體育射擊項目,在多巴國家高原體育訓練基地射擊館正式開賽。

這是青海省第十六屆運動會職工類比賽第4個項目。也是青海省首次將射擊納入省直機關職工運動會比賽項目。此次比賽是由青海省直機關工委、青海省總工會、青海省體育局聯合主辦,多巴國家高原體育訓練基地承辦。共有78家單位、282名運動員參加了當天的比賽。

在比賽開始之前青海省直機關工委書記張敬科,省體育局局長張寧,省直機關工委副書記尤偉利、徐利軍、省總工會機關工會副主席朱愛麗出席了開幕儀式,並在射擊台前集體鳴槍。

本次比賽採用50米運動步槍坐姿比賽,採取一賽制辦法,設混合團體賽和男、女個人賽。比賽中,各隊3名運動員同時上場比賽,參賽隊員必須在5分鐘內擊發完10發子彈,如果超出規定時間不能在繼續擊發。混合團體前8名錄取是按每個單位參加比賽的3位選手環數相加結果來計算名次。男、女個人賽前10名是按個人總環數成績決定名次。

比賽經過4個小時的角逐后,最終來自青海省教育廳的3名隊員憑借出色發揮,以總環數285環的成績摘得混合團體的桂冠,省老干部局和省公安廳分別獲得第二和第三。青海省教育廳的嚴小瓏和咸惠清分別奪得男、女子個人組第一名。(青海省體育局:劉海、劉瀟宇、許昆青海多巴報道)

下一頁
(責編:楊磊、張帆)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