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體育專題>>青海體育活動

十六屆青海省運會西寧賽區信鴿300公裡速度賽結束【4】

2014年04月29日14:41        手機看新聞
十六屆青海省運會西寧賽區信鴿300公裡速度賽結束【4】

4月26日,青海省第十六屆運動會暨全民健身大會西寧賽區信鴿300公裡速度賽在青海省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都蘭縣安固灘舉行。

早晨7點,參加本次比賽的來自西寧賽區的1902羽信鴿來到比賽起點,7點55,當監放人員打開鴿籠的一霎,近兩千羽信鴿一起展翅,飛向天空,金色的陽光下壯美的山巒與空中盤旋的信鴿形成了一副美麗的畫卷。鴿群在天空中盤旋幾周之后,便一同飛向終點西寧市。經過4個多小時的飛行,11點13分37秒,西寧賽區的第一羽信鴿成功歸巢。截至下午13點05共飛回705羽。

孫金林是本次信鴿速飛賽西寧賽區的參賽選手。記者了解到,孫金林的8羽信鴿參加了比賽,而他的第一羽信鴿是在上午11點35分40秒回巢的。在等待信鴿回巢的時候,孫金林的臉上透露出一絲焦急,在信鴿飛回時他的臉上又露出了笑容。

孫金林說,養鴿子是他小時候的愛好,兒時的他夢想著像鴿子一樣飛向藍天。現在,鴿子帶著他的夢想在藍天翱翔,替他圓了夢。孫金林是1994年加入青海省信鴿協會的,到今年已經整整二十年,堅持養鴿子是他對自己的承諾,這份堅持也讓他在信鴿體育賽事上收獲頗豐。他希望能用自己的行動為全民健身活動貢獻一份力量,希望信鴿比賽能被更多的人知道、了解,讓信鴿文化不斷傳承發揚。

本次信鴿速度賽的最終成績,將以海東地區和西寧地區的綜合成績取前八名。

(許昆、唐孟燾、劉瀟宇青海西寧報道)

上一頁下一頁
(責編:楊磊、胡雪蓉)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