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籃球

步行者內外皆敗 黑塔低迷喬治成出手狂

2014年05月06日14:00    來源:NBA中國官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步行者內外皆敗 黑塔低迷 喬治成出手狂

步行者的頹敗令人費解,不少評論員都表示自己從未見過一支球隊在前半程如此勢如破竹,而在后半程如此落魄。當季后賽開始之時,所有人都以為步行者會強勢止跌,進入季后賽模式,但季后賽首輪,步行者面對38勝的老鷹,煞有介事與之的展開了艱苦卓絕的七場大戰。美國網站GRANTLAND寫手安德魯-夏普評論:“當我認為步行者會重返榮耀時,我從未設想我的臉會在之后被扇到如此之痛。我上次看到一支總冠軍競爭者級別的球隊急速滑落的時候還是在2010年——勒布朗與德隆特的那支騎士隊,因為某些場外原因,在兩場季后賽的時間內瓦解。但如今,這支步行者已經保持這種狀態長達幾個月……”

希伯特顯然是步行者季后賽最為顯眼的人,這位全明星中鋒在季后賽中打出了載入全明星史冊的糟糕系列賽。喬治沉湎於他的巨星迷夢中,每場投出20次左右的投籃,卻永遠不在意自己到底投進了幾個。蘭斯-史蒂文森在全明星周末之前得到一定的全明星呼聲之后,開始變得更加狂躁,他擁有那些戲弄對手的復雜把戲,但這些把戲終歸是把戲——兩個月以來,蘭斯的毫無節制的表演欲望讓他變為一個低效的球員,而就是這段時間,他已經損失了至少300萬的新合同數額。大衛-韋斯特步行者唯一正常的人,但他早已不是那個能帶領所有人回到正軌的老大哥。

印第安納波利斯當地媒體《星報》評論到:當你以為希伯特會在與老鷹的第七場之后重振雄風,面對奇才恢復正常水平時,他隻用一節的表現就將你的信心擊潰。在與奇才的半決賽第一場,希伯特全場登場17分鐘,領到5次犯規,兩投全失,再次拿到0分0籃板。

步行者在開場之后便落入被動,防守多次被約翰-沃爾與內內-希拉裡奧洞穿,在沃爾的牽制下,阿裡扎首節便投進了3個三分。步行者無法有效限制奇才,同時又沒有太多有效進攻手段。上半場結束,僅有斯科拉與沃特森二人的投籃命中率達到50%。喬治-希爾、喬治與史蒂文森合計23投6中。

步行者在第三節找到些許感覺,第三節結束,他們將比分控制到10分之內。到了比賽末節,步行者終於找到進攻感覺,單節拿下34分。但步行者防守上的失利,讓奇才也得到了33分。比賽末節的籃板數對比令人震驚,步行者全隊僅有韋斯特1人有3個籃板進賬,其他人全部顆粒無收,而奇才全隊總計拿下13個籃板。步行者曾經令人贊嘆的內線優勢,如今已經難見蹤影。

奇才內線內內、古登、戈塔特三人總計拿到45分34籃板。與此同時,步行者外線兩大持球點,喬治與史蒂文森合計出手30次,命中8球,兩人各自被封蓋3次……

(責編:楊磊、張帆)

相關專題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