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綜合

泳壇名將索普自曝已出櫃 承認自己是同性戀

2014年07月13日09:05    來源:新華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泳壇名將索普自曝已出櫃 承認自己是同性戀

新華網堪培拉7月13日體育專電 據當地媒體爆料,在13日即將播出的一檔訪談節目中,曾獲得過5枚奧運會金牌的澳大利亞游泳名將索普承認自己是同性戀者。

據澳大利亞《星期日電訊報》報道,在參加澳大利亞電視10頻道邁克爾·帕金森的訪談節目中,索普公開了自己的性取向。

《星期日電訊報》沒有說明他們是如何得知節目內容的,但是報道說索普“承認了他的性取向,勇敢地承認了他是一位同性戀者”。

在此前公布的一段這期節目的預告中,主持人帕金森問索普:“你一直說自己不是同性戀,這都是真的嗎?”不過,在這段預告中索普並沒有回答,他只是陷入了思考當中。此外,帕金森也沒有透露這期節目的詳細內容,只是表示,這是他做得最好的一期訪談節目,在節目中,索普非常坦率,談到了他從吸毒和酗酒中自拔的艱難經歷。

31歲的索普在2012年退役時已經奪取了5枚奧運會的金牌、3枚銀牌和1枚銅牌,同時他還打破了22次世界紀錄。與此同時,關於他是否是同性戀的話題一直沒有停止過。在2012年出版的自傳《這就是我》中,索普說:“到目前為止,我還不是同性戀。我喜愛女性,我喜愛孩子,而且渴望擁有一個家庭。”

(責編:胡雪蓉、楊磊)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